新浪新闻客户端

宗赞投篮倒地示意裁判对手犯规 反被裁判吹罚一次技术犯规

宗赞投篮倒地示意裁判对手犯规 反被裁判吹罚一次技术犯规
2021年01月17日 16:47 新浪网 作者 直播吧

  直播吧1月17日讯上海VS广厦的比赛正在进行中。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宗赞埋伏底角接到弗雷戴特的传球三分出手后直接倒地,裁判没有吹罚宗赞十分不满质疑裁判。裁判立刻给了宗赞一个技术犯规,宗赞“蹭”的一下就站起来了。这次犯规也是宗赞个人的第四次犯规。

  本场比赛宗赞已经投中了3记三分,下场前为球队贡献了11分。

  (逮虾户)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投篮下场宗赞
权利保护声明页/Notice to Right Holders 我要反馈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