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楼
银河900#底板对比YEO 有惊喜!(上图了)
0
前天收了一个银河900#横拍!对这个底板不是很了解!***上也没见到有卖!不知道是不是定做的还是停产了!希望知道的朋友解答!
这块板子看来是仿YEO的结构:黑胡桃+云杉+阿尤斯+云杉+黑胡桃 品相很好,所以今天特地和YEO 对比了一下,就是大芯层阿尤斯比YEO 厚了不少,可能是为了适应无机吧! 呵呵 看起来做工比YEO还要扎实!云杉细密均匀!板子有点重达到了92g 我贴上了正手HK1997 涩 42~44度,反手选了套胶里最轻的超轻诺王!感觉重量刚刚好!试打了下!底板声音比较响,清脆悦耳的声音,比较透板!这个板子是不常见的CO手柄,虽然是第一次用这种手柄,但是感觉比FL的还要舒服!正反手转换灵活,握感很好!开打就感觉这个板子很稳,熟悉的五夹纯木的手感!拉球比YEO要扎实,底劲很足。中远台拉了几个弧圈,感觉二跳有明显的下扎!弧线很贼!台内球相对YEO 要木一些,可能是拍子要重厚一点的原因吧!但是反手的弹击相对更扎实!感觉这个拍子给我了很大的惊喜,有木吉他的稳健手感!真的很超值啊!以后再慢慢体会了! 呵呵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9515062541742.jpg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9515062558526.jpg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9515062560605.jpg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9515062561566.jpg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9515062577311.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20 8:45:27编辑过]
第2楼
没人用过这块底板吗?
第3楼
沉太快了!自己定下!
第4楼
上图啊。。。。
第5楼
以下是引用WEISUN01在2009-5-18 19:55:00的发言:上图啊。。。。
拍子暂时不在身边明天争取上图! 呵呵
第6楼
这么好的拍子,建议楼主上图,让大家分享一下
第7楼
嗯,不错! 慢慢打,慢慢感受!
第8楼
关注着,不过HK1997 42-44的应该是粘性的,还有就是这个套胶比狂3等还要重。
第9楼
以下是引用杀手豪在2009-5-18 20:25:00的发言:关注着,不过HK1997 42-44的应该是粘性的,还有就是这个套胶比狂3等还要重。
HK1997我的是涩性的 硬度我可能记错了 到时撕下仔细看看!这个胶皮我对比过狂三,相比1997涩要轻!
第10楼
以下是引用大内高手在2009-5-18 20:18:00的发言:这么好的拍子,建议楼主上图,让大家分享一下
谢谢版主的支持!争取明天上图!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