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海姐妹,几分钟前,叫我帮她抢蔡依林的票,
我这边开着会跟客户说这话,另一边我就哐哐一顿点,竟然抢到了。
然后截图发给她,她说:太牛了昂!!!!我6月初到你家哈。
我:???我是把我自己害了,对吧? 等一下?!演唱会不是6月12号吗???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我上海姐妹,几分钟前,叫我帮她抢蔡依林的票,
我这边开着会跟客户说这话,另一边我就哐哐一顿点,竟然抢到了。
然后截图发给她,她说:太牛了昂!!!!我6月初到你家哈。
我:???我是把我自己害了,对吧? 等一下?!演唱会不是6月12号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