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媒体怒斥孙杨领13万月薪,或再次向WADA举报,问责中国泳协

美国媒体怒斥孙杨领13万月薪,或再次向WADA举报,问责中国泳协
2020年05月12日 02:21 新浪网 作者 杨华评论

  美国媒体怒斥孙杨领13万月薪,或再次向WADA举报,问责中国泳协

  国内只要有关于孙杨的风吹草动,欧美媒体特别是头号“孙黑”克雷格-洛德都会像一只嗅觉灵敏的鬣狗,在美国《游泳世界》网站发布关于孙杨的各种负面新闻,而洛德先生要感谢中国内线给他提供了源源不断的黑材料。这不,洛德又发表文章痛斥孙杨在中国游泳队拿空饷,上一次他向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举报孙杨进中国泳协集训名单,让孙杨禁赛8年有变成16年的危险,而这一次他很可能继续举报,中国泳协也面临问责。

  洛德在中国有“线人”搜集孙杨的各种罪状,可事实上,在这个人人都是媒体的自媒体时代,很多孙杨黑粉,有意无意间给洛德提供了更多的素材,而这些孙杨黑粉大部分是宁泽涛的粉丝。一般的孙杨喷子,不会有兴趣和精力去挖掘孙杨各种丑闻(有的确有其事,有的纯属造谣),而宁泽涛粉丝有充足的动力这么做。

  美国媒体怒斥孙杨领13万月薪,或再次向WADA举报,问责中国泳协

  就拿孙杨在游泳队每个月领13万元空饷的消息,是宁泽涛粉丝最先在微博爆出来的,接着《西安晚报》记者贺晓龙在不知道内容真假的情况下引用了这个内容,然后克雷格-洛德把贺晓龙的观点弄成了国际新闻。洛德写道:“据《西安晚报》记者贺晓龙报道,从4月到6月,所有参加奥运会训练的运动员都将自动获得中国国家游泳协会发放的月工资,孙杨仍在工资名单上。”

  孙杨领空饷的事情有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假的,一般的网友不可能对此知情,值得玩味的是,宁泽涛的粉丝却总能拿到别人拿不到的第一手消息,甚至比一些体育记者更了解情况。他们肯定与游泳内部人士存在某种联系,或者本身就是圈子内的人。

  孙杨真有错谬荒唐之处,当然可以爆料,但最好拿出证据。但关键是,这种爆料真假混杂在一起,有些明显的胡编乱造恶意中伤也存在其中,比如私生活混乱渣男什么的,具体内容我就不复述了,不传谣不信谣。记者在没有调查清楚之前,引用社交媒体的网友内容,是极为不负责任的行为。

  孙杨沦为了内斗的牺牲品,一些确实存在的丑行,被黑粉提供给欧美记者也很正常,谁叫你做了呢;但问题是有很多事情孙杨没做或者被添枝加叶夸大了,这就非常麻烦了,久而久之孙杨被欧美妖魔化,成为最令西方世界讨厌的运动员。

  美国媒体怒斥孙杨领13万月薪,或再次向WADA举报,问责中国泳协

  美国媒体怒斥孙杨领13万月薪,或再次向WADA举报,问责中国泳协

  美国媒体怒斥孙杨领13万月薪,或再次向WADA举报,问责中国泳协

  美国媒体怒斥孙杨领13万月薪,或再次向WADA举报,问责中国泳协

  美国媒体怒斥孙杨领13万月薪,或再次向WADA举报,问责中国泳协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权利保护声明页/Notice to Right Holders 我要反馈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