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硕在比赛中怒怼裁判,但裁判并没有追加技犯,这是怎么回事?

方硕在比赛中怒怼裁判,但裁判并没有追加技犯,这是怎么回事?
2020年01月23日 09:31 新浪网 作者 大眼瞄世界

倘若方硕在被追加技术犯规,那方硕可就直接被驱逐出场了。在CBA常规赛30轮的京城德比大战中,北控男篮主场108-92力克首钢男篮,拿到了本赛季双方交手的第一场胜利。这场比赛是北控主场,介于双方前几次交手,比赛开始没多久就火药味很浓。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出现了方硕怒怼裁判的情况。

方硕在比赛中怒怼裁判,但裁判并没有追加技犯,这是怎么回事?

当时林书豪尝试外线三分投射,但被北控男篮外援弗格干扰。这球应该被吹罚犯规,弗格在防守的时候已经打到了林书豪的手臂,但裁判却并未表示。随后方硕为了替林书豪出头,在弗格下快攻的时候,方硕试图抢断但一巴掌就打到了弗格的脸上,随后方硕被吹罚违体。

方硕在比赛中怒怼裁判,但裁判并没有追加技犯,这是怎么回事?

这次违体犯规之后,方硕还是对上一球裁判并未吹罚犯规不满。转而去与裁判理论,方硕虽然表现地有些激动,但没有特别过火的举动,言谈举止也都比较正常。方硕与裁判进行了一番讨论之后,也没有继续吹罚技术犯规。

如果防守因为后来不满裁判判罚,再吃到一次技术犯规的话,方硕有可能就直接被驱逐出场了。CBA赛场规定,一名球员单场比赛两次技犯,或者一次违体,一次技犯都会被驱逐出场。方硕当时已经被吹罚了一次违体,再被追加技术犯规的话,直接就被驱逐出场了,要知道这才是比赛第二节。

方硕在比赛中怒怼裁判,但裁判并没有追加技犯,这是怎么回事?

如果第二节北控男篮就凭借主场优势,吹掉了首钢男篮一名主力后卫的话,那赛后裁判还不是被推到风口浪尖上吗?而且方硕与裁判讨论地是上一次的打手犯规,对后来的这个违体犯规并没有异议,同时方硕言语和举动也没有太过分,裁判不追加技犯也很正常。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大眼瞄世界

大眼瞄世界

最新最快的体育资讯!

+关注
作者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