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看到007的外观就爱上了,尤其是那个屁股,真的太迷人了!我这个颜色是银色,但看起来更像香槟金,超有质感和豪华感。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造型超动感。那个独特的大灯设计,不仅好看,照明效果也一流,比以前的老车好多了。内饰方面,007的设计也超合我心意。白蓝色的内饰,配上大屏幕,既豪华又有科技感。虽然白色内饰容易脏,但我就是喜欢啊!车里也没异味,加上车载香薰和喜欢的音乐,开车的时候心情都特别好!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