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米手机为例!
与车机的蓝牙和wifi都先连接一次,然后断开。
找到手机里的设置

点击省电与电池

点击电池,然后点击自动任务。

然后点击右下角的+
按照一下步骤设置:
设置1:充电时,执行打开蓝牙。
设置2,断电时,执行关闭蓝牙。
设置3,连接蓝牙时,打开个人热点。
设置4,断开蓝牙时,关闭个人热点。

我是这样设置的。
这样设置以后,上车需要给手机充电,然后就等待连接了。下车时拔掉充电器,wifi和蓝牙就自动都关闭了。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