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个可以记录油耗的软件,车开了5年半才知道小熊油耗,目前用了两个月感觉不错。车子无功无过,就是一小破车。曾经开着它六百多公里回老家,也曾经被它无情抛在高速。想过换车,但是苦于囊中羞涩,估计还要再开它个三五年。如果换车的话,应该不会再买丰田了,我这台发动机不是不会坏的。下次换台电动车,省油。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