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爱唠嗑~聊聊外放电的那点事_理想汽车

老王爱唠嗑~聊聊外放电的那点事_理想汽车
2026-05-12 03:47:29 天天值得买
我看了下我L8外放接头,写着4000w,我决定不用16转10的接头,直接买16安的插和排,然后用2.5平方的线做一个15米的,这样可以去到3750w没问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