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价格应该不算贵吧?_极狐T1论坛

这个价格应该不算贵吧?_极狐T1论坛
2026-05-15 13:20:06 天天值得买

上周刚提的极狐T1(配置|询价)425PLUS,给想买的朋友分享下价格,别被4S店坑了。

官方指导价7.78万,店里现金优惠3000,裸车7.48万,保险买的三者300万+车损,3800,上牌自己去车管所办的,120块,落地总共78720。

送了全车贴膜、全包围脚垫、后备箱垫,还有充电桩抵扣券,三电终身质保,整车5年质保。对比了两家店,这个价格应该不算贵吧?你们都多少钱提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