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看了,节目也听完了,给我感觉是,莫非是因为国产影视剧普遍垃圾,所以对这个稍微及格的本子就捧上天了?那些前后呼应的细节,在剧作里不应该是基本的吗?这个群像戏的编造感也太重了,聚也好散也罢,都跟走流程似的,人物假,特别是魏晨。
十月之水:哈哈哈哈哈哈不得不说人设做的是真差,好多地方动机都莫名其妙😂也不得不说,至少这大半年国产片真的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可能大家就是会降低要求……觉得“有个及格的真不容易”哈哈哈哈
阿芙洛狄忒从浪花浮现:我对人设这件事情持保留态度,电影里能够看到的就是追凶四年和坐牢六年中的人物时间,观众只能看到这段时间内人物的部份转变,我觉得两个小时内对程本人的塑造是足够饱满。(人设这个词本身也是饭圈用词塑造,并不适用在电影角色上。动机的莫名其妙可能是和创作者从单人变成群像戏的别扭有关。大半年来也有《宇宙探索编辑部》《涉过愤怒的海》比他好多了啊,哪来大半年国产片一个能打的都没有这一说。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