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新专辑未获金曲奖提名引质疑
#杨丞琳金曲奖0提#说真的,看到杨丞琳金曲奖0提名,真的很难不疑惑。出道多年,专辑一张比一张用心,《删·拾以后》全程自己参与制作,找的都是陈绮贞、陈珊妮这种级别的音乐人,质量和诚意都摆在那。结果连一个提名都没有,评审还说是“遗珠”,这理由未免太敷衍了。到底是作品真的不够格,还是金曲奖的评审标准早就和大众审美脱节了?这么多年,用心做音乐、市场和口碑都不差的歌手,偏偏一次次被忽略,反而有些小众到没听过的作品频繁入围。到底是在选音乐,还是在选圈子?这样的结果,真的很难让人信服。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