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振振有词,后面弱弱无声 唱的对啊,喀秋莎不就是,哒哒哒哒哒哒哒吗?
唱的对啊,喀秋莎不就是,哒哒哒哒哒哒哒吗?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前面振振有词,后面弱弱无声 唱的对啊,喀秋莎不就是,哒哒哒哒哒哒哒吗?
唱的对啊,喀秋莎不就是,哒哒哒哒哒哒哒吗?